除了圓通院庭園的楓葉夜間打燈以外,瑞巖寺洞窟群、比翼塚、三聖堂、觀瀾亭的大櫸樹和楓樹,也將實施夜間打燈照明。(2011年10月14日 引用自圓通院官方網站

跟天橋立、宮島並列為日本三景的松島,在3月的大地震中,周邊地區都被海嘯吞噬。但現在,已經很快地恢復重建,為東北地方整體的災後重建提供了正面的示範及話題。現在從仙台站的JR線也完成修復,已經又像往常一樣開始迎接觀光客了。

同時,每年秋天實施的「松島楓葉夜間打燈」,也決定一如往常舉行。夜間打燈之重心的圓通院,就位於從松島彎海岸延伸出去數百公尺的地方,是一座有美麗庭園的寺院。除此之外,緊鄰的瑞巖寺的參道以及面向海邊的觀瀾亭等,也都會打燈照亮。

楓葉最美的時期是從10月底到11月下旬左右。活動的期間中,每天也會在參道附近的路上點燃蠟燭照亮。圓通院的夜間參拜費用是大人500日圓,中小學生200日圓。

今年的夜間打燈照明的活動,還增加了包含祈願東北地方之重建的主題,想必會更加撼動欣賞的遊客的心情吧。欲前往圓通寺,可從JR仙台站搭仙石線,在「松島海岸」站下車,十分方便。

2011年10月29日~11月23日 傍晚5點~晚上9點(圓通寺夜間參拜從傍晚5點半開始)
宮城縣宮城郡松島町松島字町內67
地圖資料 ©2011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松島觀光協會 022-354-2618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