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橫濱紅磚倉庫的冬天,就想到「ARTRINK」溜冰場。 今年邁向第7個年頭的ARTRINK,為紀念紅磚倉庫100週年,以「笑顔」為主題,由石井龍也打造藝術部門!炒熱冬天的紅磚倉庫。(2011年11月11日 引用自橫濱觀光會議事務局官方網站

從建造到今年,正好邁向100年的橫濱紅磚倉庫,現在整備成讓遊客可以享受港都氣氛的觀光景點。假日的時候,總是有許多民眾將這裡炒得熱鬧滾滾。在這樣的紅磚倉庫,這幾年冬天的固定活動,就是「溜冰+霓虹燈秀」這樣的組合。

「ARTRINK in 橫濱紅磚倉庫」,是在緊鄰紅磚倉庫旁邊的廣場設置溜冰場,並且在周圍的倉庫和樹木,以及溜冰場本身,都打上美輪美奐的燈光來照亮。在閃耀著璀璨燈光的空間下所享受的溜冰之趣,確實跟一般的溜冰有著截然不同的滋味!

入場費用是大人500日圓、小學生400日圓、幼兒300日圓。溜冰鞋租借費用是500日圓。由於溜冰場白天也開放,所以對於在晚上的黑暗中溜冰感到不安的人,利用白天先來適應一下,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唷。

欲前往橫濱紅磚倉庫,可以搭港未來線,在「馬車道」站下車,步行5分鐘左右。或是從JR「櫻木町」站走路15分鐘左右也可以抵達。雖說橫濱是個平穩的海港,但有時也會有強烈的海風吹拂,所以敬請穿著保暖的服裝前往唷!

2011年12月3日~2012年2月26日 日落~晚上10點(溜冰場從白天起就開放。聖誕節、年末年初的營業時間有時會延長)
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新港1-1 橫濱紅磚倉庫 活動廣場
地圖資料 ©2011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橫濱紅磚倉庫1號館 045-211-1515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