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市港區的海遊館在11日這天,有身穿紅衣、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聖誕潛水員」,於該館最大的水槽—「太平洋」登場了。(2011年11月11日 引用自產經新聞
 
從大阪市市中心搭地下鐵約20分鐘左右、緊鄰大阪港旁邊的水族館—「海遊館」,是一座飼育展示了580種、3萬隻水棲生物的國內規模數一數二的水族館。除了重現厄瓜多的熱帶雨林和南極海的水槽之外,還有名為「太平洋」的中央巨大水槽,裡面有鯨鯊等許多魚兒悠然地游來游去。

裝扮成聖誕老公公模樣的潛水員,會在即日起到12月25日止的這段日子當中,在這個「太平洋」水槽以及可以看到海豚的「塔斯曼海」水槽裡登場。「太平洋」的登場時間是下午1點15分和3點半,「塔斯曼海」則是上午11點半和下午2點各兩次。
聖誕潛水員在水槽中出其不意地現身、跟鯨鯊和海豚嬉戲的模樣,看起來實在是很俏皮。有時還會向水槽前方的遊客揮手,所以別忘了拿好相機,以便隨時捕捉這精采鏡頭,拍下紀念照片唷。

入館門票是大人2千日圓、中小學生900日圓、4歲以上的幼兒400日圓。欲前往海遊館,可以從大阪市營地下鐵「大阪港」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從JR「環球影城」站也有接駁船隻行駛(所需時間約10分鐘)。海遊館擁有許多身為水族館十分正規且相當有看頭的展示,所以建議各位用寬裕一點的時間,放慢腳步,悠閒地慢慢欣賞會比較好唷!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