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世界首座的沙雕常設展示設施」之名號,於鳥取市的鳥取沙丘開幕的「沙之美術館」的來館人數,在18日這天突破了10萬人次。(2012年5月19日 引用自產經新聞
利用鳥取沙丘上一整片的沙子來雕塑各式各樣的沙雕並對外開放的設施,就是「沙之美術館」。自2006年開幕以來,藉著儼然已經成為欣賞期間限定的沙雕藝術之場所的這個機會,從原本的露天及搭設棚子的開放參觀,整備成了可以在建築物內開放參觀的設施了。

從今年4月14日開始的第5期的展示主題是「在沙上世界旅行 英國」。由於受風雨影響的機會很少,所以據館方表示,來訪的人數以極快的速度大大地刷新了第4期以前的紀錄。即便是天候惡劣的日子,據說也有往年的3倍的人數造訪。
展示內容也因為耐得住風雨,所以比以往更精密。15位的藝術家,進行了合計14個的展示。這回的展示將一直展到2013年1月6日為止,開館時間是從上午9點到晚上8點。參觀費用是大人600日圓,高中生以下300日圓。

沙之美術館誠心推薦的,就是夜間的展示。即便沙丘上一片漆黑,但是在這座美術館裡的話,就不用擔心。每天日落之後,沙雕便會進行打燈照亮,散發出夢幻的氣氛。鳥取沙丘通常都是白天的觀光比較多,不過這個利用夜間的觀光行程,不妨也可以考慮一下喔。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