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選為日本瀑布百選之一的唐津市相知町的「見歸瀑布」於1日這天正式開川了,並且在落差100公尺的瀑布旁邊舉行神事,祈禱一切安全不要發生任何戲水意外。(2012年6月2日 引用自佐賀新聞
從佐賀縣北部的港都—唐津市的中心地帶搭車約20分鐘左右之處,在山間的溪流—伊岐佐川,有一座「見歸瀑布」。這是一座擁有跟四季的大自然調和的美麗風景的瀑布。瀑布下游幾百公尺之處,公園整備完善。6月的時候,種植的繡球花會開始綻放。

往年在6月舉行的「繡球花祭」,是由當地居民在美化河川的同時一併舉行的活動。所種植的4萬株繡球花,也會在這個時期綻放。讓瀑布的美麗更上一層的繡球花盛開的模樣,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留念。
到7月1日為止的祭典期間中,週六、週日的白天,從JR「相知」站有接駁公車行駛,所以各位不妨前來欣賞一下瀑布的美景唷。此外,在繡球花的季節過後到9月底之前,夜間還會舉行瀑布的打燈照亮。

這個「見歸瀑布」名稱的由來,據說是因為它太美麗,許多人都會想要再回來看,所以才有這樣的名稱。在岩石間潺潺流下的纖細模樣,似乎的確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