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將於8月16日(四),舉辦2012江之川祭!!(2012年7月27日 引用自江津市觀光協會網站

從廣島縣流經島根縣,最後注入日本海的江之川,是一條長度將近200公里的河川,沿著山谷之間蜿蜒奔流。位於出海口的城鎮,就是江津市。沿海的景觀和古老街景四處分佈,在8世紀的和歌歌人—柿本人麻呂所詠嘆的短歌裡也有留下記錄。

每年夏天舉行的「江之川祭」,會在市內舉辦各式活動。晚上的時候,則會舉行燈籠流放以及煙火大會。這個煙火大會,預定會施放6千發的煙火。民眾可以在流水潺潺的河濱地,悠閒地欣賞美麗的煙火。

配合音樂的煙火,從9個地點同時施放,水上煙火也接二連三地妝點璀璨的天空。雖然時間大約只有40分鐘左右,不過煙火的內容卻是密度超高令人目不暇給,這是最大的重點。

欲前往江之川河濱地,可從JR「江津」站走路約幾分鐘即可抵達。白天分配時間進行市內觀光,晚上悠閒地一邊欣賞燈籠流放一邊等待煙火的施放,應該還蠻不錯的。雖然大都會熱鬧的煙火大會也很有魅力,不過這個山陰地方的煙火,也是美不勝收的唷!

2012年8月16日 晚上8點10分~8點50分(雨天時順延至隔天)
島根縣江津市江津町 江之川河濱地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江之川祭實行委員會 0855-52-2268
江津市觀光協會
http://www.gotsu-kanko.jp/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