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讓吸睛的煙火和音樂同步演出的“超級煙火秀”。(2012年7月27日 引用自流山煙火大會官方網站

從東京都心的上野搭電車約45分鐘左右的千葉縣流山市,是一個郊外有一整片住宅區的小城鎮。西邊有江戶川流過,北邊利根運河的周邊可以遠眺田園風景和釀酒公司等。運河沿岸及江戶川周邊則整備成可以親近大自然的步道。

每年8月下旬舉辦的活動就是「流山煙火大會」,今年將邁入第36屆了。在晚上6點開始的現場演唱表演之後,緊接著從晚上7點起,就開始施放煙火。除了傳統的煙火之外,還企劃了煙火搭配音樂一起欣賞的「The・夜空音樂劇」等等。

其實這個煙火大會,對岸隔著江戶川的埼玉縣三鄉市那邊也會同時實施煙火大會,準備了合計1萬發的煙火。也因此,雖然流山市這邊有很多民眾聚集前來,不過三鄉市那邊也會有不少觀眾造訪。不管從哪一邊看,都可以欣賞得到唷。

欲前往流山市方面的會場,可從流山電鐵「流山」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另一方面,三鄉市那邊的話,則是從JR武藏野線「三鄉」站走路,也是大約5分鐘左右。由於流山市這邊也同時併設有付費的觀賞區(當日A席2千日圓),所以敬請善加利用。

2012年8月25日 晚上7點~晚上8點半(雨天時順延至9月1日)
千葉縣流山市流山 江戶川河濱地一帶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流山煙火大會實行委員會事務局 04-7158-6111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