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櫸樹隧道的定禪寺通為首的仙台街頭,全都變身成這一天的舞台,整個城市洋溢著美妙的音樂。(2012年8月10日 引用自定禪寺街頭爵士音樂祭官方網站

因為盛行植樹,所以仙台也被稱為「森林之都」。尤其是市中心的勾當台公園和定禪寺通一帶,櫸樹的綠色隧道鬱鬱蔥蔥,是人盡皆知的。在這裡,每年舉行的音樂活動,就是「定禪寺街頭爵士音樂祭」。

今年即將邁入第22屆的這個活動,原本是一個以爵士為基調的音樂活動,但現在類型也變得多樣化了起來。兩天的活動期間中,在市內各地的9處舞台,演奏跟街頭十分搭調的各種音樂。

參加的團體數量也是年年持續增加,第20屆的前年,據說有700個以上的團體登場。工作人員也大多是義工。尊重樂團的自主性,來決定演奏的順序。

除了從上午11點開始的街頭演奏以外,傍晚6點到晚上8點,也會舉行夜間表演。敬請各位前來一邊享受街頭的氣氛一邊盡情欣賞音樂。會場就在JR「仙台」站通往市中心鬧區的各個舞台。

2012年9月8日~9日 上午11點~晚上8點
宮城縣仙台市青葉區本町3-9 勾當台公園及市內一帶
地圖資料 ©2012 Google,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實行委員會事務局 022-722-7382
22nd 定禪寺街頭爵士音樂祭 in 仙台
http://www.j-streetjazz.com/index.html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