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海水浴場內不用說之外,也為了能讓會場周邊及遠方的遊客,都能悠閒欣賞煙火的醍醐味,將施放優雅地妝點夜空的創作煙火。(2012年8月17日 引用自鹿兒島縣觀光連盟官方網站

鹿兒島灣別名又叫做錦江灣,它的海面上有一座火山活動持續的火山—櫻島。相當於灣的最深處的北側一帶,整個風平浪靜。以這個錦江灣為會場來舉行的活動,就是「霧島市煙火大會」。它是兩年舉辦一次,今年剛好是舉辦的年度。

施放的煙火有1萬發。運用在海上施放這樣的優勢條件,倒映在水面的煙火的光芒看起來也十分美麗的煙火接二連三往天空施放。周邊是一大片海水浴場的沙灘,儘管早早就有遊客前來佔據好位置,不過就算從遠處也能欣賞得到唷。

這場煙火大會的重頭戲非常多,不過最大力推薦的,畢竟還是水中煙火和高空煙火的組合。還有高潮的大型煙火的連續施放,都是讓人目不暇給的精彩內容。

會場就在從JR「國分」站搭車約20分鐘左右的地方。由於預定從車站會有臨時的接駁公車行駛,所以大家可以多加利用。九州即使到了9月,酷熱的日子還是持續不斷,不過這個煙火大會結束後,秋意也就逐漸濃厚了起來。建議各位不妨把它排進霧島火山群的觀光行程裡面,應該會很不錯唷!

2012年9月22日 晚上8點~(天候不佳時延期至23日)
鹿兒島縣霧島市國分下井 國分露營海水浴場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霧島市煙火大會實行委員會 0995-45-0313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