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牧村野邊山村道沿線的約1萬2千平方公尺的花田,有紫色和紅色的爆竹紅、黃色的萬壽菊等總計約6萬株的花朵爭妍鬥豔,讓觀光客們賞心悅目。(2012年8月22日 引用自信濃每日新聞
位於長野縣東部、跟山梨縣交界處附近的南牧村,是八岳山麓延展出去的高原地帶,標高超過1千公尺。除了酪農和山岳渡假區之外,還盛行活用涼爽氣候的高原蔬菜的栽種,山腳下廣大的蔬菜田是一大可看之處。

種植花朵的地方,就在離JR「野邊山」站1.5公里的位置,標高約有1350公尺。據說是在農園的旁邊,由當地居民自己栽種的。為了能呈現出圖樣,所以在種植花朵的時候還考慮到配色。
除了高高聳立、像是俯瞰整個村莊的八岳山以外,也可以把電波天文台的巨大望遠鏡等納入背景,因此是一處非常適合拍照的好景點。由於地處高原地帶,所以花朵的盛開時期一直到9月左右,在這段時間之前,都能欣賞到鮮豔繽紛的色彩。

欲前往南牧村,首推路線就是從JR長野新幹線「佐久平」站或JR中央本線「小淵澤」站,轉搭地方線—小諸線前往的路徑。因為野邊山附近,是全國知名的行駛在日本最高之處的鐵道路線唷!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