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舊曆8月15日的「中秋的名月」,熊本城將實施夜間開園,並舉行戶外茶會以及太鼓和古箏的演奏。(2012年8月24日 引用自熊本市觀光情報網站

17世紀初由加藤清正花了7年的歲月建造成的城池,是熊本城現在的模樣的基礎。燒毀的天守閣等等,雖然是到了現代以後才重新再建造的,不過陡峭又堅固的石牆以及又長又高的外牆,作為能應付正規戰爭的城池來說,是非常知名的。

這樣的熊本城,配合中秋節所舉辦的「名月鑑賞的黃昏‧熊本城夜間開園」,在月光下開放城內,讓民眾可以在這裡享受賞月的樂趣。而且當天還能進入天守閣和2008年復元的本丸御殿等建築物裡面參觀。

除了可以從現在依然是市內數一數二高的天守閣眺望風景之外,同時也會在周邊舉辦茶席及古箏的演奏等等。民眾可以從本丸御殿越過庭園賞月,更可以在寬廣的城內尋找只屬於自己的最佳賞月景點唷!

當天的夜間入館門票是高中生以上200日圓,中小學生100日圓。欲進入晚上的熊本城,只能從天守閣西側的頰當御門進入,所以請務必多加留意。欲前往城內,建議可搭乘熊本市電,在「熊本城‧市役所前」或「花畑町」這兩個路面電車站下車後再步行前往。

2012年9月29日 下午5點半~晚上9點(天守閣‧本丸御殿的入館到晚上8點為止)
熊本縣熊本市中央區本丸1-1 熊本城天守閣‧本丸御殿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熊本城綜合事務所 096-352-5900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