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相當於今年中秋節的9月30日,將延長開園時間,以「潮入之池」周邊為中心,進行園內夜間打燈。(2012年8月31日 引用自東京都公園協會官方網站

東京汐留的濱離宮恩賜庭園,是一座保存於再開發的高層大樓區域的海側、面積廣達25萬平方公尺的道地日本庭園。東側面向東京灣,隨著漲潮和退潮,園內池塘的水位也會變化,這是家喻戶曉的。

從前是將軍家、皇室所保有的這座庭園,現在則公開對外開放給一般民眾。而在相當於中秋節的這個時期,會實施夜間開園。以「在將軍的御庭欣賞中秋的名月」為題的這個活動,今年將連續舉行4天。

開園時間延長4個小時,一直到晚上9點為止。同時還會在園內南邊引入海水的「潮入之池」周邊實施夜間打燈。不過,為了欣賞明月,會調暗燈光的亮度。民眾可以在賞月的同時,一併欣賞高層大樓群的夜景和在燈光照亮下的園內別具特色的「三百年之松」。

欲前往濱離宮恩賜庭園,可從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汐留」站或是「築地市場」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可以在日落前先行入園,不過只能從北側的大手門口入場。入園必須支付國中生以上300日圓、65歲以上150日圓的門票。

2012年9月28日~10月1日 日落~晚上9點
東京都中央區濱離宮庭園1-1 濱離宮恩賜庭園(有部份無法夜間入場的區域)
地圖資料 ©2012 Google,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濱離宮恩賜庭園服務中心 03-3541-0200
濱離宮恩賜庭園(繁體字)
http://teien.tokyo-park.or.jp/hk/hama-rikyu/index.html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