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招財貓的展示及現場販售為中心,舉行在陶瓷器上畫招財貓彩繪的體驗、古招財貓的展示等等。活動期間中,街頭到處都是招財貓!(2012年8月31日 引用自瀨戶市觀光情報官方網站

從愛知縣的中心都市—名古屋搭電車往東約40分鐘左右的瀨戶市,是家喻戶曉的瀨戶燒的產地,一年到頭都會舉行各式各樣的陶瓷器活動。9月除了「瀨戶物祭」以外,還有另一個別具特色的活動。

這個活動就是「來福招財貓祭」。今年將邁向第17屆。做出舉起前腳向人招手的動作的貓咪擺飾「招財貓」是日本發祥的。帶有招來福氣的意思,是許多人會放在家裡或辦公室當作吉祥擺飾的基本款裝飾物。

活動中,除了以招財貓為重點的販售會之外,還會舉行藝術家所創作的各式各樣的招財貓的展示。同時街頭也會免費幫人化招財貓妝,到時候會有許多頂著貓臉彩妝的人在路上走來走去,所以請不要被嚇到唷。

欲前往會場,可從名古屋市的「榮町」站搭名鐵瀨戶線,在終點的「尾張瀨戶」站下車。由於會場周邊也有免費的接駁公車行駛,所以不妨利用當作市內觀光的交通工具。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招財貓的話,請務必購買帶回家珍藏唷!

2012年9月29日~30日
愛知縣瀨戶市陶本町2丁目 名鐵尾張瀨戶站周邊及市內各地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瀨戶市觀光協會 0561-85-2730
瀨戶市觀光情報網站(簡體字)
http://www.seto-marutto.info/zc/event.html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