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餐飲新名勝—「京‧朱雀壽司市場」,於5日這天,在京都市下京區的市中央批發市場第一市場內開張了。(2012年8月6日 引用自京都新聞
堪稱日本料理之代表的握壽司,就如同有「江戸前」這樣的字眼般,是江戶(現在的東京)等東日本十分發達的飲食文化。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京城的京都,因為地處內陸的關係,能直接品嚐到新鮮魚貝類的機會,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非常珍貴的。

不過,8月新開幕的「京‧朱雀壽司市場」,是一家跟市場直接連結的壽司店。除了食材新鮮不用說以外,壽司師傅的手藝也被鍛鍊得十分紮實,民眾可以以實惠的價格品嚐到正規的壽司。原本是針對觀光客的,但在一般民眾之間也逐漸人氣上升,每天每天都有不間斷的排隊人潮。
店家是以迴轉壽司的方式經營,價格從一盤105日圓到504日圓不等。同時也準備了組合套餐和限定的商業午餐。營業時間到晚上9點為止。至於開店時間則是從早上7點開始(星期日從上午10點開始)。遊客可以在參觀完大清早的市場的活力之後再去享用壽司。

欲前往市場,可從JR「丹波口」站步行約7~8分鐘即可抵達。從京都站搭公車也可以到達。附近還有蒸氣火車館和水族館等,各位不妨來享受一下這個別有一番滋味的京都觀光唷!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