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服飾的大公司UNIQLO和家電量販的大公司BIC CAMERA,於11日發表了把BIC CAMERA新宿東口新店重新改裝開幕成為共同店舖「BICQLO」,並將於27日開幕的消息。(2012年9月12日 引用自每日新聞
以新宿、池袋為據點,在交通運輸總站周邊開設店舖的家電量販店—BIC CAMERA,於今年7月在新宿東口開設了新店舖。這家跟地下鐵「新宿三丁目」站連通的店舖,原本是百貨公司「新宿三越」所進駐的大樓,佔了從地下3樓到地上8樓的樓層。

7月開店時,就強力放送「預定今年秋天開幕」的,就是服飾店的UNIQLO。原本施工中的1樓到3樓的部份,就是UNIQLO的新賣場。藉由在東京數一數二的繁華鬧區開設大型的旗艦店,以家電、服裝這些高人氣的商品分野來跟百貨公司相互競爭。
店內的服務人員,將穿著共同的制服。由於有包含會中文等4國語言的服務人員常駐店內,所以就算不會講日語也大可放心。1樓將擺設關聯性高的商品來販售,可以說相當用心。

在新宿跟Yodobashi Camera、山田電機搶食市場大餅的BIC CAMERA,在西口早就已經在運動用品及食品進駐的百貨公司的高樓層開設賣場,這是它的一大特徵。27日開幕起的頭4天,預訂將實施凡消費滿7千日圓以上的顧客,可以獲得代替抽獎券的獎牌,並且有機會抽中人氣商品的促銷活動。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