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燈照亮紅葉片片的樹林的「晚霞之渚‧紅葉祭」即將舉行。600公尺的紅葉迴廊將實施夜間打燈。(2012年9月21日 引用自山中湖村官方網站)

分佈在富士山北邊山麓的富士五湖當中,面積最大同時也是位於最東邊的山中湖,湖面的標高是981公尺。雖然從東京搭高速巴士只要2個小時左右,但因為海拔高的緣故,所以秋天的來臨要比都市早很多。

每年秋天舉行的「晚霞之渚‧紅葉祭」,是一個打燈照亮位於山中湖南側的旭日丘湖畔綠地公園的楓樹的活動。穿過西側的入口閘門後,在通往綿延的長迴廊的路上,有拍攝紀念照片的拍照景點。

途中還有一座橋,是可以眺望山中湖的絕佳地點。再往前,則有一到秋天葉子就率先變紅的巨大楓樹在等著遊客。公園的西側則是混合了略帶金黃色的樹木的「橘黃色之森」。然後,可以將紅葉和富士山盡收眼底的眺望台是折返的地點。

這條來回1.2公里的道路,景色格外地美麗。敬請各位務必來造訪欣賞一下這秋天的湖畔。欲前往山中湖,可從JR新宿站西口巴士總站搭乘直達的高速巴士,只要2小時15分左右。「山中湖總站」一下車就是旭日丘湖畔綠地公園。

2012年10月26日~11月11日 下午4點半~晚上9點
山梨縣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平野 旭日丘湖畔綠地公園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山中湖觀光協會 0555-62-3100
山中湖「晚霞之渚‧紅葉祭」(山中湖觀光協會 官方網站)
http://www.yamanakako.gr.jp/event/info1.php?ent_id=28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