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打燈照亮圓通院庭園的紅葉為中心,同時也會打燈照亮瑞巖寺洞窟群、比翼塚&三聖堂、天麟院、觀瀾亭的紅葉。(2012年9月21日 引用自松島觀光協會官方網站

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就位於面向松島灣的一帶。許多大大小小的群島和沿岸地區的寺社之美是最大的魅力。雖然在去年的地震中遇上大海嘯的襲擊,但因為海水不深,而且群島擋住了海浪的緣故,所以跟其它地方比起來,受災的情況要來得輕微許多。

這樣的松島,馬上就要迎接紅葉的最盛期了。「松島紅葉夜間打燈」活動將從10月下旬開始舉行,會在夜晚的時候,以燈光照亮松島一帶紅葉正美的景點。遊客可以欣賞到有別於平常的松島的美景。

另外,除了瑞巖寺也會同時實施打燈照亮參道的「瑞巖寺燈道」以外,每天傍晚6點開始,還會讓停泊在中央碼頭的遊覽船靠岸,船上也會實施夜間打燈。敬請各位前來欣賞松島的迷人之夜。

除了圓通院須要支付500日圓的拜觀費用以外,其它的景點都是無須門票的。欲前往松島,可從仙台搭乘JR仙石線在「松島海岸」站下車,十分方便。從日落後到晚上的時間帶,天氣會越來越冷,所以請事先準備好保暖的衣物唷!

2012年10月27日~11月25日 傍晚5點半~晚上9點
宮城縣宮城郡松島町松島町內67 圓通院及町內一帶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松島觀光協會 022-354-2618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