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西日本米子分社,即將從29日起,在JR境線(米子―境港站)開始行駛車身上繪有漫畫「鬼太郎」的主角—鬼太郎等9尊妖怪的「鬼太郎家族列車」。(2012年9月23日 引用自讀賣新聞
集合了在漫畫家水木茂的作品「鬼太郎」裡出現的妖怪之銅像的「水木茂之路」的鳥取縣境港市,是山陰地方最大的觀光景點。據說為了看這些妖怪,一整年有多達數百萬的遊客前來造訪。

以境港為終點站的JR境線,是一條往返於山陰地方的主要都市—米子和境港之間的地方鐵道路線。這條線路上原本就已經有車身彩繪著「鬼太郎」及「眼珠老爹」等妖怪圖案的4輛列車在運行,博得廣大的人氣。
這回登場的是第5輛的插圖彩繪列車,是以淡紫色為基底,讓多位妖怪角色一起登場。會堵住夜晚道路的「塗壁」,以及扮成小嬰兒現身的「子泣爺爺」等都是首次登場。它們在漫畫裡,也都是為鬼太郎撐腰的好夥伴。

鬼太郎家族列車,預定一天往返行駛數個班次。從米子到境港,單程約費時50分鐘左右。境港原本就是一個以漁港之姿而繁榮的小鎮,秋天時可以捕撈到非常多的美味海鮮,建議各位不妨來一趟探索妖怪和盡情大啖海鮮的山陰之旅唷!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