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與「健康」為主題的冰見市北大町的觀光設施「冰見番屋街」的完工典禮於本月1日盛大舉行了。(2012年10月2日 引用自讀賣新聞
面向富山灣的富山縣冰見市,是一個以漁港小鎮之姿聞名、聚集了日本海的海鮮美味的據點。尤其是冬天捕撈到的「寒鰤」,是寒冷時期的美味之王,冰見的寒鰤,更是在全國中享有極高的評價。

冰見市最近在漁港和市場的北側,新開幕了一家併設場外市場和溫泉的「冰見番屋街」。所謂「番屋」,指的就是漁夫們的作業場所,所以建築物的設計採用了古老漁港的模樣。
以壽司為首的美食餐飲店街,以海側一帶為中心共開了16家。而西側一帶,則是販售名產伴手禮及魚乾加工製品等容易外帶的商品。此外,北側則預備了溫泉設施「總湯」(入浴費用大人600日圓)。至於免費的足湯專區,則是可以隔著大海眺望立山連峰。

這個「冰見番屋街」的營業時間,是從上午8點半到下午6點。餐飲設施從上午11點到晚上9點,溫泉設施則是從上午10點到晚上11點為止。交通方面,從JR冰見線的終點「冰見」站搭計程車只要5分鐘左右。看來這將會成為遊客們盡情享受漁港小鎮的最佳設施。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