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將舉辦跟「四季劇團」攜手合作的「Marunouchi Bright Christmas 2012 四季劇團60周年展」活動。(2012年10月10日 引用自fashionsnap.com新聞

東京丸之內前陣子剛完成了JR東京站車站大樓的復元工程,現在又是呈現熱鬧盛況的觀光景點之一。早在10月初開始,從丸大廈前~丸之內仲通一帶,就已經把行道樹裝上了閃閃亮亮的霓虹燈飾,而丸大廈現在,也終於要讓聖誕樹亮相了。

跟JR東京站近在咫尺的丸之內大廈1樓,有以「四季劇團」的有名作品「鐘樓怪人」為題材的聖誕樹登場。高8公尺的這棵聖誕樹,大量地使用了閃耀香檳金黃色的LED燈,營造出豪華絢麗的印象。

在新丸大廈、丸之內OAZO、丸之內BRICK SQUARE等丸之內的各個景點,也會展出跟「美女與野獸」、「獅子王」等作品相關的服裝及舞台佈景的展示。如果喜歡看舞台劇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丸之內仲通的霓虹燈飾,會一直裝飾到明年2月17日為止。100萬顆以上的LED燈會一直閃閃發亮。整條路走起來大約是15分鐘左右的路程。雖然是有點寒冷的季節,不過還是邀請各位不妨來此度過溫暖心靈的一刻唷!

2012年11月15日~12月25日 早上6點~翌日凌晨0點(聖誕樹展示)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2-4-1 丸之內大廈1樓 MARU CUBE
地圖資料 ©2012 Google,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丸之內客服中心 03-5218-5100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