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夢見了一個神奇的夢。「去森林搭乘蒸氣火車吧!你會在這趟旅程中得到珍貴的東西。」 於是王子獨自一人往附近的森林走去了。(2012年10月19日 引用自廣島夢幻霓虹燈飾2012官方網站

以像是童話般的開頭所展開的一段故事為基礎,實際地進行造型的打造,然後弄成霓虹燈飾閃閃發光的活動,每年都會在廣島市舉辦。「廣島夢幻霓虹燈飾2012」,就是這個在市內一帶舉辦的冬天的點燈活動。

今年的主題是「珍貴的東西」。王子往森林走去,搭上降臨在眼前的蒸氣火車,然後展開旅程。究竟,對王子而言的「珍貴的東西」是什麼呢?這個答案,妝點市內的霓虹燈飾會告訴你。

東西向貫穿市內的平和大通的兩側綠色地帶,以及到平和紀念公園為止的元安川的東岸,有依照故事劇情編排的霓虹燈飾閃閃發亮。平和大通的燈飾區間大約有1公里。遊客不妨來此,跟各式各樣的藝術燈飾相遇,並且讓心靈得到休憩。

欲前往會場,可搭市內電車於廣島電鐵「袋町」站下車,馬上就能看到了。首日的11月17日,從下午5點起有遊行。接著5點45分開始,在廣島水晶廣場大廈前,預定會舉行點燈儀式和現場演唱會。

2012年11月17日~2013年1月3日 下午5點半~晚上10點半
廣島縣廣島市中區小町 平和大通綠色地帶及市內一帶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廣島點燈藝術事業實行委員會 082-247-6805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