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本最初的燈樹之姿,於昭和56年開始,在行道樹和大通公園的裝置藝術點燈裝飾。是妝點初冬札幌的風情詩。(2012年10月26日 引用自北海道札幌市觀光導覽官方網站

東西向貫穿札幌市中心部的大通,寬廣的空間整備成公園,成為雪祭以及丁香花祭等許多季節活動舉辦的休憩場所。在這個大通公園,每年年底都會舉行的,就是「札幌白色燈樹」。

在大通公園的會場內,園內的樹木以及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都會掛上燈飾,從日落之後開始點燈。橫跨東西數百公尺,各種主題的霓虹燈飾閃閃發光的模樣,真的是十分夢幻。當然,不可或缺的巨大聖誕樹的霓虹燈飾也會登場。

此外,從札幌站到薄野的南北貫穿的站前通,以及大通南側平行的南1条通的行道樹也會裝飾無數的燈飾,讓夜晚的札幌散步更加有氣氛。這邊的燈飾期間將會延長至明年的2月11日為止。

電視塔旁邊的大通公園2丁目公園,到聖誕節為止的期間中,還會舉辦「札幌慕尼黑聖誕節集市」,除了露天攤販以外,也會舉行舞台表演的活動。儘管說還是初冬,但北海道已經很寒冷了,所以敬請穿得暖和一點再出門唷!

2012年11月22日~12月25日(大通會場)
札幌市中央區大通西1丁目~8丁目 大通公園及市內一帶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札幌白色燈樹實行委員會 011-211-3341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