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局(東京都千代田區)於23日,發表了把座落在舊東京中央郵局建築物空地的高層大樓「JP TOWER」(同區丸之內)的商業設施的名稱改為「KITTE」的消息。(2012年10月23日 引用自每日新聞
在復原工程才剛剛完成的東京站丸之內站舍的旁邊,有一棟大樓快要完工了。留下原本也是日本郵務集散地的東京中央郵局的外牆、只進行內部的改建。這棟大樓就是地上38層、高度約200公尺的JP TOWER。

這棟大樓的地下1樓到地上6樓的部份,目前正在積極進行作為2013年3月21日開幕的商業設施的準備。暱稱KITTE的這個名字,是來自「郵票」的日文。內裝大量使用了木頭和瓦、和紙等建材,強調日本的好。
商業設施總共有98家店鋪。地下1樓是集合了全國各地名產的食品街,有許多餐飲店等等進駐。5樓和6樓也預備弄成餐飲樓層,6樓還會開放活用露臺的屋頂庭園,可以近距離看到東京車站大樓。

入口附近還預定會設置針對國內外旅客提供觀光情報以及各項代訂服務的「東京 City i」。有機會造訪東京車站的話,利用這裡當作收集旅遊資訊的據點,應該會很不錯唷!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