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明年生肖—「蛇」的瓶裝威士忌「皇家〈蛇年〉酒瓶」的製造,目前正在大阪府島本町的SUNTORY山崎蒸餾所正式生產。(2012年10月24日 引用自讀賣新聞
日本最初的威士忌製造廠SUNTORY的山崎蒸餾所,除了生產日本威士忌代表等級、同時也是主力商品的單一純麥「山崎」以外,同時還生產許多其它的威士忌。預約制的工廠參觀也很有人氣,有許多為了享受試喝而前來造訪的遊客,是一大特徵。

在這裡,從大約30年前開始,每年在迎接新的一年來臨之前,都會製造一款以新年的生肖為設計主題的瓶裝威士忌。登場的有以酒瓶形狀為特徵的「生肖酒瓶」,以及價格屬於平價的「生肖標籤」兩款。
生肖酒瓶是點綴了以財運和穀物之神成為信仰對象的蛇的酒瓶,以纏繞在裝了酒的葫蘆形酒瓶上的蛇,跟一些吉祥物的組合作為設計。畫在葫蘆形酒瓶上的梅花,讓人聯想到春天的象徵。

11月6日上市發售。600ml裝的生肖酒瓶是7350日圓,生肖標籤則是1764日圓。在全國的百貨公司或超市都可以買到。由於酒瓶是愛知縣瀨戶的陶瓷師傅做的,所以聽說收藏的人也不少唷!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