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手工藝相關書籍的「日本VOGUE社」,在東京馬喰町開了一家毛線的專門店—「Keito」,非常熱鬧。(2012年10月29日 引用自產經新聞
東京中央區的馬喰町一帶,有很多販售纖維製品、皮革製品、生活雜貨等的日本最大等級的現金批發街。尤其是有很多零售服飾等纖維製品的店家,不只是進貨的中盤商,連一般民眾也會來這裡購買。

在這個據說有超過300家店家的批發街的一角,今年9月剛開幕的店,就是「Keito」。所謂Keito,指的就是日文中的「毛線」。由發行許多編織物、手工藝品等一般出版物的公司所開設的這家店,商品種類之齊全造成話題。
英國的工房所染的五顏六色的毛線,以及義大利產的高品質的毛線等等,以歐洲各國為主,光是毛線就有1千種以上擺在店頭。據說過去以自己打的毛衣等生活用途為主的毛線的世界,最近又因為服飾的舊衣新穿及小東西的製作,重新燃起了人氣。

店裡有很多平常少見的毛線,就算不是對手工藝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充分享受到逛店的樂趣。店舖就在JR「馬喰町」站走路3分鐘左右的地方。除了週日、國定假日以外,每天上午11點營業到下午7點。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