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西日本區域最大規模的車站內商業設施「EKI MARCHE大阪」在31日的開幕之前,搶先於29日舉行了內覽會。(2012年10月29日 引用自每日新聞
10月31日於JR大阪車站大樓內新開幕的「EKI MARCHE大阪」,是利用東西向軌道延伸的大阪站的西側一帶來開設的商業設施。以餐飲店為主,加上食品店、雜貨等,總共有廣泛領域的82家店鋪集結在此。

特徵之一,就是有一些以往不曾出現在大阪及關西地方的店鋪首次進駐。大阪第一家、關西第一家的店鋪有25家,聚集了對流行變化反應靈敏的顧客們的注目。尤其是甜點的陣容更是豐富,有銅鑼燒和炸泡芙等許多美味的甜點林立。
在餐飲店方面,除了咖哩專賣店以外,還有茶泡飯的專賣店、以及可以品嚐到東北地方名產的牛舌的餐廳等等,連併設外帶也一起算進去,總共有14家。博多風的內臟鍋,以及大阪名物的章魚燒,還有回轉壽司等等,顧客可以享受到充滿日本風味的餐點。

營業時間是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由於大阪車站是一個一天有超過80萬人次利用的國內數一數二的大站,所以預料剛開幕時人潮勢必非常擁擠。不過如果有機會剛好去大阪車站的話,不妨利用一點空閒的時間去逛逛看,應該會很不錯唷!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