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鞋子及皮夾、小物、包包等數十萬件商品便宜販售,絡繹不絕的人潮形成熱鬧非凡的市集。(2012年11月9日 引用自台東區官方網站

淺草寺所位於的淺草一帶,是一處不只批發也有在零售的生活用品街等許多批發商林立的商業區域。代表淺草的批發街,就是位於花川戶(隅田川沿岸)的靴子和鞋子的批發街。在這裡,12月舉行的,就是「花川戶傾家蕩產市集」。

陳列在會場的靴、鞋、包包等,多達數十萬件。這些商品有很多都下殺到原本價格的3折到5折,許多民眾前仆後繼而來,就是為了搶便宜。因為這些東西不同於折價出清的庫存品,幾乎全都是賣得很好的熱銷商品,所以據說前來搶購的民眾年年增加。

除了主會場的公園以外,還有在店頭直接販售的沿路的批發商,所以不妨多看多比較,尋找好的商品。除了靴子和涼鞋等鞋類之外,還有販賣錢包及髮飾等各種皮革製品的店家唷。

會場就在從地下鐵「淺草」站走路5分鐘左右的地方。淺草寺境內,現在應該正在進行從17日開始的「羽子板市」的準備。雖然充滿年底的忙亂氣氛,不過這個時期的東京觀光相當划算,所以敬請前來造訪一下淺草喔!

2012年12月15日~16日 上午10點~晚上7點
東京都台東區花川戶1-14-15 花川戶公園及淺草地區一帶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花川戶傾家蕩產市集實行委員會 03-3841-3248
花川戶傾家蕩產市集(台東區官方網站)
http://www.city.taito.lg.jp/index/event/kanko/hakidaoreichi.html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