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跟境港市出身的漫畫家水木茂大師(90歲)所創造出的代表性的妖怪—鬼太郎的雕像一起拍攝紀念照片的「鬼太郎寫真館」,於6日在米子鬼太郎機場二樓正式亮相了。(2012年11月6日 引用自讀賣新聞
鳥取縣西部的港都—境港,是漁港也是海運的要衝,不過現在最夯的,卻是「妖怪」風潮。在出生成長於這個小鎮的漫畫家水木茂大師的協助之下,妖怪青銅像林立的商店街「水木茂之路」,每年都會吸引數百萬人次的遊客造訪。

而山陰的中心機場之一的米子機場的大半,都在境港市的區域裡面。從機場到水木茂之路,搭車也只需10分鐘左右。這個城市,現在正積極努力推動一項叫做「米子鬼太郎機場」的獨一無二的漫畫人物跟機場名稱結合的宣傳活動。
這回在機場二樓的空間,設置了一間3平方公尺左右的和室房間,裡面有鬼太郎和眼珠老爹的雕像坐鎮,遊客可以坐在坐墊上跟漫畫裡的妖怪一起拍照。有機會利用機場的話,不妨前去拍張紀念照片唷!

另外,拍照空間的兩側,還有實際相傳而非杜撰的有無數眼睛的妖怪附在上面的紙門。戰戰兢兢地從眼珠部分的小洞偷窺的話,就會發現裡面是擺設有妖怪青銅像照片的簡易展示空間。敬請鼓起勇氣窺視一下看看喔!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