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航松江城的堀川遊覽船,於10日開始了「暖被桌船」的航行。(2012年11月12日 引用自朝日新聞
松江市是在宍道湖注入中海的河川部分的兩岸發展起來的城下町。宍道湖湖岸有溫泉沸騰,還有旅館林立。另一方面,松江城周邊和市街鬧區一帶,則是現在仍保留著古老護城河,讓人感受到當時的風情。

堀川遊覽船,是一艘以逆時針方向繞行圍在城池周圍和城下町外圍的護城河一圈的小船,所須時間將近1個小時。遊客可以仔細欣賞山陰地方唯一現存的天守閣—松江城的美麗。
這艘遊覽船,有一項在冬季下雪日子繁多的山陰地方獨有的服務,那就是到隔年4月為止的冬季限定的在船內取暖的「暖被桌船」。船上會放置燃燒無煙炭磚等燃料的暖被桌,所以腳下會覺得暖呼呼的。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在雪花飛舞中搭船遊覽喔。

堀川遊覽船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為止,每隔15~20分鐘航行一班。費用是大人1200日圓,小學生以下600日圓。市內的「松江堀川交流廣場」、「KARAKORO廣場」、「大手前廣場」等3處,都是可以上下船的地方。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