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町洞爺湖溫泉的「熱鬧廣場」,於16日的晚上,點亮了風情詩的霓虹燈飾隧道。(2012年11月17日 引用自室蘭日報
有珠山聳立於南邊的北海道西部的洞爺湖,是一座幾乎呈現圓形的破火山口湖,湖面中央有島嶼。湖南岸的洞爺湖溫泉,其特徵是南邊有有珠山,北邊可以眺望湖和島的絕景。而這裡的溫泉,有治療神經痛和消除疲勞等的效果,是北海道數一數二的知名溫泉街。

在這個洞爺湖溫泉,有一個慣例的活動,就是「洞爺湖溫泉霓虹燈飾」。一到晚上7點,主辦單位就會在溫泉街的廣場,點亮約40萬顆的七色LED燈。由這些LED燈泡發光所形成的光之隧道,十分值得一看。
溫泉街的路樹,也會有使用了1萬2千顆LED燈的霓虹燈飾閃閃發光。光之隧道給人溫暖的印象,而街道的燈飾則是塑造出清澄空氣的感覺。兩處的點燈時間都是到晚上10點為止。

季節已經是冬天,溫泉街戶外一整天都是零度以下的日子也越來越多,所以敬請做好萬全的禦寒準備再前來欣賞唷。霓虹燈飾隧道一直到明年的2月17日為止,而路樹的霓虹燈飾,則是到明年的3月31日為止,預定每天晚上都會亮燈。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