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開始在日本展示泡溫泉的水豚的「水豚之露天風呂」的伊東市伊豆仙人掌公園,今年將邁入展示30週年。(2012年11月8日 引用自靜岡新聞
原產於南美大陸的水豚,因為是以亞馬遜等熱帶地區為中心在棲息的,所以非常怕冷。日本各地的動物園,有時甚至到了冬天就會停止水豚的展示。但是,位於靜岡縣伊東市伊豆高原的動植物園—「仙人掌公園」卻有點與眾不同。

在有多達1千5百種的植物和約數百種的動物棲息的這座公園,從30年前的冬天開始,就可以看到水豚在展示場內的露天風呂泡溫泉的畫面。聽說這是當時工作人員在用熱水打掃時,水豚自己跑進熱水裡去泡湯而得到的靈感。
現在,這儼然已經成為冬天的名物了。全國各地的動物園逐漸也能看到同樣的風景。不過伊豆仙人掌公園還是以元祖的身份強力宣傳。水豚總共有10頭,當中有4頭還是剛出生的水豚寶寶唷。

水豚的泡湯預定一直到4月7日為止的每天上午10點半起進行,大約泡1個小時的時間。水豚泡到滿意之後,就會從溫泉裡出來,所以敬請留意,千萬不要錯過了唷。欲前往仙人掌公園,可從JR「伊東」站搭公車,約35分鐘即可抵達。門票是大人1800日圓,中小學生900日圓。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