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電腦讓煙火和音樂同步,以聖誕節版本的方式,為遊客們獻上海島樂園的獨創煙火秀—「煙火交響曲」。(2012年11月23日 引用自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官方網站

橫濱市郊外的風景名勝—金澤八景,就位於從東京搭電車約1個半小時的地方。說到它的名物,就是集合了水族館和遊樂設施的「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從有許多魚兒游來游去的巨大水槽,到可以跟海豚近距離交流的設施等等,總共有3處的水族館。

在八景島這裡,以星期六、日和國定假日為中心,都會舉行煙火秀。而聖誕節時期的12月22日~24日的這三天期間,甚至還會以「聖誕煙火交響曲」為題,施放期間限定的特別煙火。

搭配聖誕樂曲,煙火秀會展現舞動、閃耀、飛躍等精彩滿點的表演。同時還有長100公尺的瀑布煙火登場。海面上煙火璀璨絢爛的模樣,只能用神秘夢幻來形容。由於煙火的施放一轉眼就結束了,所以敬請注意時間。

從東京前往八景島海島樂園,可從品川站搭京濱急行線,在「金澤八景」站轉乘海岸線,於「八景島」站下車,再步行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園內還有許多美麗的霓虹燈飾,敬請各位前來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喔!

2012年12月22日~24日 晚上8點~晚上8點10分
橫濱市金澤區八景島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內木板人行道
地图数据 ©2012 ZENRIN - 使用条款
地图
卫星
混合地图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045-788-8888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http://www.seaparadise.co.jp/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