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赤鐵橋下的四萬十川河濱地舉辦納涼煙火大會。有鄉土藝能大會、街頭表演、徒手抓香魚、贊助商抽獎大會等許多活動。(2012年7月27日 引用自四萬十市官方網站

流過高知縣的四萬十川,是日本家喻戶曉的數一數二的清流。不只水質優良,而且河川主流沒有蓋大型水壩,更是其水質清澈的原因。河川沿岸,溪魚的捕撈盛行,遊客在河川沿岸可以欣賞到悠閒的風景。

河口的四萬十市,會利用河濱地,在每年的8月舉行「四萬十納涼煙火大會」。在從河口逆流而上大約10公里左右之處的中村地區,架設有通稱「赤鐵橋」的「四萬十川橋」,活動就是以這裡為中心來舉辦。

施放的煙火總數量約有9千發,基本款的快速連發煙火及音樂煙火等是最吸睛的。而在這裡,更是特別希望民眾們能欣賞到以讓人感受到時代軌跡的赤鐵橋和壯大的河川為背景所施放的煙火之美。預估到場的人數會達4萬人之多。

欲前往會場,從高知站搭特急列車約將近2小時,從土佐黑潮鐵道「中村」站搭車5分鐘左右。中村站周邊預定也會行駛前往會場的臨時接駁車。在會場,從傍晚起也會舉行徒手抓香魚以及鄉土藝能的表演。在夏天接近尾聲的時候,敬請前來好好享受一下近距離的四萬十川喔!

2012年8月25日 晚上8點~晚上9點(雨天時順延至隔天)
高知縣四萬十市中村大橋通1丁目 四萬十川河濱地一帶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四萬十市觀光協會 0880-35-4171
四萬十市民祭(四萬十市官方網站)
http://www.city.shimanto.lg.jp/event/siminsai/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