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水裡搶先一步道聲「聖誕快樂!」。海遊館(大阪市港區)的水槽裡,有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的「聖誕潛水員」登場。(2012年11月13日 引用自產經新聞
位於大阪市大阪港附近的天保山地區的水族館—「海遊館」,最大的特徵就是使用了8層樓高的又深又巨大的水槽。在水槽裡游泳的魚,也是以大型魚居多。鯨鯊和鬼蝠魟等都是人氣天王。整個水槽就像是重現了又寬廣又深邃的太平洋般的世界之海一樣。

這座海遊館,每到年底都會登場的就是「聖誕潛水員」。顧名思義,就是身穿紅色聖誕老人服裝的潛水員,跟鯨鯊等水中生物一起在水槽裡向遊客們揮手,或是跟遊客們玩猜拳的遊戲。
下午1點15分、下午3點半的這兩次,會在最大的水槽登場。遊客可以透過壓克力板跟聖誕潛水員一起拍照留念。此外,上午11點半、下午2點,則是有海豚餵食秀的表演,遊客們可以盡情欣賞。每項活動都是30分鐘左右,敬請千萬不要錯過唷。

聖誕潛水員的表演,預定到12月25日為止的期間,每天登場。海遊館的門票是大人2千日圓,中小學生900日圓,4歲以上的幼兒400日圓。交通方面,從大阪市營地下鐵「大阪港」站走路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敬請各位前來一同享受歡樂的聖誕氣氛唷!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