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在觀眾也如癡如醉的浪漫音樂聲中,有快速連發煙火的競技大會和餘興煙火的施放表演。(2012年3月8日 引用自小濱溫泉觀光協會官方網站

位於長崎縣東南部、島原半島的小濱溫泉,是一個面向橘灣的海邊溫泉街。由於聳立在東邊的雲仙岳的火山活動的關係,所以有溫泉湧出。而西邊海岸線夕陽西沉的黃昏景色更是格外美麗。

在這裡,配合4月所舉行的「小濱溫泉湯祭」,晚上會進行「第25回雲仙市全九州煙火師競技大會」。晚上8點開始施放的煙火,讓許多的民眾抬頭仰望天空,欣賞競技煙火之美。

當然,白天也預備了許多的活動。上午10點起,有長崎名物「什錦麵」的販售。同時還會舉辦大口吸麵的「全國當地什錦麵嘉年華會」活動(到下午4點為止)。此外,也有許多的攤販林立,把祭典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欲前往小濱溫泉,可從JR「諫早」站搭公車約1個小時左右。或是選擇搭乘從長崎機場發車的直通巴士,或者從對岸的熊本縣長洲港搭船經由多比良港,再轉搭公車等各種交通方式均可。

2012年4月1日 晚上8點~(煙火大會)
長崎縣雲仙市小濱町北本町 小濱溫泉一帶
地圖資料 ©2012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小濱溫泉觀光協會 0957-74-2672
小濱溫泉觀光協會
http://obama.or.j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