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有4,000根的竹燈籠,並且會打燈照亮自行車步道周圍和中央廣場的櫻花。中央廣場的枝垂櫻的下方也可以通過。(2012年3月8日 引用自橫濱觀光會議事務局官方網站

位於離東京都心30公里、搭電車約1小時左右之處的「兒童之國」,是一座活用多摩地區一整片丘陵地帶的大自然的公園。如同其名字一樣,是以孩子的健全養成為目標的設施,也預備了許多針對小朋友的遊樂器具。不過裡面也有溫室和迷你牧場等,大人也可以盡情享受。

通常到傍晚就關園的兒童之國,在春天的櫻花季節,則會舉行可以品嘗到稍微有點成熟氛圍的「夜間特別開園 夜櫻觀賞暨竹燈籠祭」。

活動期間中,會實施夜櫻的打燈照亮,並且舉行和太鼓以及爵士的演奏等等。除此之外,還有集合了全世界料理的攤販登場。最大的重頭戲,就是嵌在園內各處的4千根的竹燈籠。利用整備園內的竹林時所採收的竹材製成的竹燈籠將點燈照亮整個園區(雨天時取消點燈)。

欲前往兒童之國,可從JR、東急「長津田」站搭乘兒童之國線,在終點下車。入園門票是高中生以上600日圓、中小學生200日圓、3歲以上的幼兒100日圓。

2012年4月5日~6日 上午9點半~晚上9點(入園到晚上8點為止)
神奈川縣橫濱市青葉區奈良町700 兒童之國
地圖資料 ©2012 Google,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兒童之國 045-961-2111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