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清一色都是祭典的3天期間!!以<爆裂開來的熱情 傳遞大分的心意!!>為宣傳標語,希望能為東北災區的民眾加油打氣,比往年更加奮力炒熱祭典氣氛。(2011年7月15日 引用自大分市官方網站

九州東部的大分市,是一個以大友氏的城下町之姿發展起來、現在則是在外海填海造地擴大土地面積的工業都市面貌強烈的城市。而在其中心位置的大分站、市公所周邊一帶,於夏天所舉行的「第30回大分七夕祭」中,熱情洋溢的民眾,將祭典炒得活力十足。

在3天的祭典日程中,從首日的5日晚上7點半左右開始,可以欣賞到稱為「府內戰紙」的豪邁彩車的踩街遊行。而所謂「BACCHIN」,就是繪有勇壯圖案的尪仔標。至於精心製作的七夕裝飾,也十分值得期待。

6日的晚上,馬路封街變身成步行者天國,表演太鼓大會以及舞蹈等等。而7日的晚上8點起,則是在市中心往西不遠的大分川的河濱地一帶,舉行納涼煙火大會。

市中心的商店街在活動期間中,會配合舊曆以七夕裝飾來妝點整個街道。從大分站前到荷揚町為止的中央通、市公所附近的昭和通一帶,從5日到6日會管制車輛的通行,所以遊客可以自由地享受在大馬路上漫步的樂趣唷!

2011年8月5日~7日
大分縣大分市 中央通、昭和通內「47萬人的廣場」及市內一帶
地圖資料 ©2011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大分市祭典振興會事務局 097-537-5959
「第30回大分七夕祭」即將開辦!(大分市官方網站)
http://www.city.oita.oita.jp/www/contents/1306741185646/index.html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