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來了!暖洋洋熱呼呼、讓人興奮又開心的雪人們在梅田的各個角落出現了。(2011年11月24日 引用自UMEDA CONNECT官方網站

大阪最大的車站總站—梅田,為了迎接冬天的正式到來,開始舉辦以「雪人」為關鍵字的「梅田雪人祭」。雪人是冬天的象徵。在以地下街連結的建築物內外,有許多以雪人為創作靈感的雪人像登場。

比方說,阪急梅田站旁邊的阪急三番街,地下1樓的電扶梯旁,有3尊巨大的雪人登場。梅田站西側的芝田商店街,設置了裝飾有雪人的路燈。JR大阪站內的大阪STATION CITY,則可以在2樓的中庭發現雪人的蹤跡。

雪人登場的地方很多,數量高達45處!如果發現了的話,建議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喔!

此外,12月15~25日,在JR大阪站的NORTH GATE BUILDING,傍晚6點起,將會有一天8次,一次20分鐘左右的雪人的短片上映。同時也會介紹以雪人為題材的各式各樣的藝術作品。

雪人就算在冷冽的冬天裡,也會讓人心裡感到暖洋洋。聖誕節的時候,不妨來梅田尋找一下雪人喔!

2011年11月19日~12月25日
大阪市北區 梅田地區一帶
地圖資料 ©2011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梅田雪人祭實行委員會事務局 06-6533-2722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