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前公園的「弘前櫻花祭」的主辦單位弘前市,因為預估櫻花開花時間會延遲,因此於9日這天,決定將花祭的會期延長兩天,變成從23日~5月7日的15天期間。(2012年4月10日 引用自每日新聞
東北地方最北端的青森縣西部的弘前,弘前城跡周邊廣大的弘前公園的櫻花,從4月下旬開始是綻放時期。在本州,早的地方3月下旬就已經開花了,所以儘管弘前的櫻花比5月的北海道還要早開,不過還是以「晚開櫻花」之姿聞名,每年都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欣賞。

可是今年,因為拖很久的大雪加上連續低溫的日子,所以開花預測一直往後延到4月底。原本花祭最後一天的5月5日,因為預期正好是盛開的時候,就這樣結束實在是太可惜,因此最後作出了將櫻花祭的期間延長的決定。
另外,由於會期中造訪的遊客人數眾多,因此決定多開放兩處可以欣賞公園櫻花的景點。弘前市本廳舍的屋頂是從4月28日到5月6日為止的週六週日和國定假日進行開放,而舊紺屋町消防屯所則是從4月20日到5月13日為止進行開放。

弘前公園的入園門票是高中生以上300日圓,中小學生100日圓。除了園內以外,不妨也可以逛逛充滿情趣的其他周邊景點喔。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上「

旅旅日本」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