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每年11月中旬到12月下旬為止,千葉PORT TOWER的牆面都會出現巨大的聖誕樹。以大約3500顆的燈泡所裝飾成的高100公尺、寬30公尺的巨大聖誕樹上,繽紛的霓虹雪花翩翩飄落。(2010年10月29日 引用自千葉PORT TOWER官方網站

聳立在從東京往東約1小時路程的千葉市港灣地區的千葉PORT TOWER,高度有125公尺,天候良好的時候,就連東京灣海岸線都可以一覽無遺。這座PORT TOWER慣例的活動,就是聖誕時節所舉行的霓虹燈飾秀。

在單向透視玻璃帷幕的港塔內側配置燈泡和霓虹燈,由這些燈飾所浮現的,就是高100公尺的聖誕樹。把閃爍的燈泡當成是飄落在聖誕樹上的雪花的這個霓虹燈飾秀,連日每天亮燈至晚上,週末則是亮燈至夜晚10點為止。

亮燈期間,平日每隔1小時、週末假日每隔30分鐘,都會舉行霓虹燈飾秀。配合音樂做光影的變化,精彩景象不容錯過。

另外,白天造訪港塔的話,在活動期間的週末假日下午1點至6點為止,比港塔展望台更高的屋頂部分也會特別開放(必須支付港塔入館費用)。白天享受360度的眺望,夜晚則是盡情欣賞霓虹燈飾秀,不知各位覺得意下如何呢?

2010年11月20日~12月25日 下午5點~晚上8點(六、日及國定假日則到晚上10點為止,12月23日以後則是到凌晨0點為止)
千葉縣千葉市中央區中央港1 千葉PORT TOWER
地圖資料 ©2010 ZENRIN - 使用條款
地圖
衛星
混合地圖
千葉PORT TOWER 043-241-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