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2008年木村拓哉的日劇「CHANGE」,在劇中他當上總理後也念念不忘的剛出爐的甜甜圈,曾造成一陣旋風,就連不太愛吃甜甜圈的小編也一度去排隊購買。到底好不好吃呢?這就見仁見智了,小編因為排隊花太久的時間,所以想吃的欲望也跟著不見啦!

最近在東京又出現了一家大排長龍的甜甜圈店「miel」,號稱全日本第一家烘烤甜甜圈。這次小編不用親自排隊就能吃得到,想必是很美味。「miel」是神戶的一位蛋糕師傅想出來的低卡洛里甜甜圈,巔覆傳統的油炸方式,改以烘烤製成,可減少過多的油脂,我想這是專門為了我們這些愛吃又怕胖的女性所設計的吧!除了製作方式不同外,另外還特別講究原料的使用。根據季節的不同選擇北海道或歐洲產的奶油,每天產地直送的新鮮雞蛋以及可以保持口感及鬆軟度的嚴選麵粉。

接下來還是要請本月的素人試吃員發表意見囉!
美姬:我吃的是巧克力口味,包裝非常精巧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打開來吃,甜而不膩,但是有一點略乾。
阿海:包裝精美很適合送禮,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甜甜圈不同,比較接近鬆餅的感覺。
小優:低卡洛里很適合拿來送給女生耶!我吃的是原味,我最推薦的是它鬆軟的口感及不油膩。
大哥:說到甜甜圈就想到白色糖霜,雖然我不像女生一樣在意卡洛里,卻很怕甜,但miel甜度適中,我想男生朋友們也會很高興收到這樣的土產。
Mini:以前就在銀座買過了,沒想到還有機會吃到,不管吃幾次都是同樣的美味,我給五顆星的推薦。

全日本第一家烘烤甜甜圈-miel BAKED DONUT
全日本第一家烘烤甜甜圈-miel BAKED DONUT
全日本第一家烘烤甜甜圈-miel BAKED DONUT





miel烘烤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