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台灣和日本的2位土產研究員,將日本全國各地的土產買來,經過仔細品嚐後撰寫出一系列的感想心得,稱之為──「日本土產研究所 試吃報告」。

京都土產的基本必吃款中的必吃款──「生八橋」(Namayatsuhashi)。在京都的許多店家裡都有販售,而且每間店均提供試吃的服務。這次要推介給您的是──八橋之發源地──「聖護院八橋總店」所出品的生八橋。

日本試吃研究員小米:
所謂的八橋,是指以米粉、砂糖、肉桂粉混合製成的餅皮為特徵之京都糕點名產。除了有將餅皮燒烤成脆硬煎餅瓦片形狀的款式之外,還有不經燒烤而是以蒸炊方式製做而成的生鮮軟Q型款。現在,該款「生八橋」已然成為具有超高人氣的名產。這次要介紹給您的商品是──軟香的肉桂口味和清淡的抹茶紅豆口味並列的人間美味──「聖 抹茶組合包裝」。讓您可以一次享受到原始的肉桂口味、以及抹茶口味所呈現出來的不同口感,這可是店主強力推薦的美味絕品喔。其他還有隨季節變換而改變內餡的「聖・旬菓(栗子)」,以及圓桿狀的「肉桂捲」等,值得推介給您的產品,真是琳瑯滿目。由於該總店是採取開放試吃的經營模式,您不僅可以悠閒地品嘗味道,更可藉此機會仔細地對這知名土產做一番近距離研究喲!

台灣試吃研究員小琪:
這次推薦的土產是許多台灣旅日迷都很熟悉的-京都名產「八橋」。雖然在京都有很多地方賣八橋,但當地的京都人一致推崇的就是「聖護院」所出品的生八橋!日本研究員這次寄來給台灣研究員試吃的是這款「聖 抹茶組合包裝」。包裝內共有二種口味:「肉桂口味」及「抹茶紅豆口味」。兩種口味吃起來的口感都相當軟Q;甜度也恰到好處,不會令人覺得甜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呢!其中的肉桂口味,不會有讓人覺得濃得嗆鼻的肉桂味,淡淡的肉桂香搭配著濕潤閃亮著光澤的紅豆餡,實在是絕妙美味~!另一種抹茶口味,連軟Q的皮都是以加入抺茶製成的,使用的不是濃郁苦澀的抹茶,而是微微散發出抹茶香味的外皮哦!內餡則與肉桂口味一樣,紅豆內餡濕潤閃亮著光澤呢!有機會到京都旅遊的朋友們,請記得到「聖護院八橋總店」買來品嚐看看哦!

原味和抹茶口味的生八橋 聖抹茶組合包裝【京都】
原味和抹茶口味的生八橋 聖抹茶組合包裝【京都】
原味和抹茶口味的生八橋 聖抹茶組合包裝【京都】





聖護院八橋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it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